在當今社會,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。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,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,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。

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,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:

  1.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: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,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,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,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。

  2. 獨特性: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,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,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。

  3. 個性化風格: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,選擇不同的顏色、材料和細節,創建出獨特的風格,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。

  4. 情感價值: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、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,表達彼此的情感,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。

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、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,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,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。

 

客製化設計流程

步驟01.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

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,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。

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,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、顏色選擇、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,若有基本設計圖,我們會協助優化。

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,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,繪製出初稿,供客戶參考。

步驟02.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

在完成初稿後,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,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。

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、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,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。

在調整過程中,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,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。

步驟03.確認最終設計稿

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,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。

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,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。

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,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,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、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。

 

高品質材料與技術

步驟01.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

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,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,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。

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,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。

步驟02.多種材料選擇,如樹脂、ABS塑料等

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,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,如樹脂、ABS塑料等。

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,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,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。

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,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。

步驟03.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

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,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。

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,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。

此外,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,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,如仿真銀髮、金屬感等,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。

 

3D建模作品集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高雄公仔塗裝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。

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,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,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彰化公仔上色。

彰化3D列印怪獸公仔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,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。

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臺南3D列印生物製造。

高雄動畫模型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臺中模型塗料

《我在西藏五十年》——開頭的話 1956年10月,我有幸參加了中共湖南省委赴藏干部大隊,去西藏工作。可是我們來到西安,在那里等汽車就等了三個月,后來就是西藏“風云突變”,毛主席決定西藏六年不進行民主改革,我們又奉命“向后轉”,回到了湖南。可是,真像是命中注定的,我人雖然是回來了,心卻留在了那遙遠的西方。幾經周折,1958年,我終于如愿以償,踏上了高原。 在西藏,漢族干部遇到的兩個最大的困難是:一是高山反應,身體適應不了;第二就是語言不通,無法與藏族群眾進行交流。我的情況卻有一點與眾不同:雖說是頭一次踏上高原,而且還是在藏北的班戈湖地質隊工作,那里海拔4800米,可是我基本上就沒有高山反應。只是藏語,我一句也聽不懂。1959年的夏天,我與四個同志去野外,經過扎曲藏布江時,遇到一個我們熟悉的放羊孩子,他見到我們,立即快步跑了過來,一只手緊緊拉住帶隊老張的沖鋒槍背帶,一手指著河對岸的高山,說了一大串的藏語,可惜我們僅僅聽懂了一個單詞——芒波杜(藏語:很多)。接著孩子又松開手,表情痛苦地倒在了地上,連聲說著:皮查!這個單詞我們也都聽懂了,那就是死了的意思。我們五個人,也就想當然地認為孩子這一句“肢體語言”的意思是:山上黃羊很多(芒波杜),你們快快上山去打黃羊!可是誰能料到呀,當我們涉過扎曲藏布江的一個渡口(江面較寬,但騎馬可以涉水過去),剛剛接近峽谷,就遭遇了山上叛匪的伏擊。幸虧五個人命不該絕,除了那五匹馬被槍聲驚嚇跑遠了,我們五個人馱在馬鞍上面的馬被套也跑丟了,我們五條小命還是留了下來。 那次事件對我的刺激實在是太大了。我也就下定了決心,一定要學好藏語文!1962年我在拉薩,就主動要求去當時的西藏地方干部學校學習藏語文;我更下定了決心,要在西藏工作一輩子! 1963年,因為種種原因,我主動要求,離開了拉薩,去藏北牧區工作。我被分配到巴青縣高口區政府當文書。我在那里,娶妻生子,成了一個正兒八經的藏北牧民。 1973年,我和妻子調到那曲地區工作。1978年,按照專業干部歸隊的政策,我與妻子又一起調回了拉薩。后來經過組織批準,我倆還在拉薩買了一塊地,蓋了自家的房子,我也決心一輩子就在西藏度過了。1998年,為了一心一意輔導小孫子學習(我給他定的目標是考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少年班),我也年滿60,就請求組織批準我退了休。 可是,到了 2008年,我已經七十歲,與我生死相依的老伴卻丟下我,獨自去了天國。在為她辦理喪葬禮儀的時候,有一天,經堂里面那一盞酥油主燈的燈花,竟然變成了一只蘭灰色的鴿子。 緊接著,我這個平日里,除了偶爾傷風感冒,從沒住過醫院的老頭子,也一病不起了。2009年,我含著眼淚,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我的第二故鄉——我最親最愛的西藏。 回到衡陽以后,我是軀殼回了衡陽,心還是留在了西藏,我就沒有過過一天安穩的日子。可是想要再回拉薩去,也根本不可能了。左思右想,我就想到了一個安慰自己的辦法:將我在西藏53年的那些難忘的往事寫出來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張曉風:林中雜想  ⒈  我躺在樹林子里看《水滸傳》。 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,暑假前,我答應學生“帶隊”,所謂帶隊,是指帶“醫療服務隊”到四湖鄉去。起先倒還好,后來就漸漸不怎么好了。原來隊上出了一位“學術氣氛”極濃的副隊長,他最先要我們讀胡臺麗的《媳婦入門》,這倒罷了,不料他接著又一口氣指定我們讀楊懋春的《鄉村社會學》,吳湘相的《晏陽初傳》,蘇兆堂翻譯的《小龍村》等等。這些書加起來怕不有一尺高,這家伙也太煩人了,這樣下去,我們醫學院的同學都有成為人類學家和社會學家的危險。  奇怪的是口里雖嘟嘟囔囔的抱怨,心里卻也動心,甚至下決心要去看一本早就想看的薩孟武的《水滸傳與中國社會》。問題是要看這本書就該把《水滸傳》從頭再看一遍。當時就把這本厚厚的章回塞進行囊,一路同去四湖。  而此時,我正躺在林子里看《水滸傳》,林子是一片木麻黃,有幾分像好漢出沒的黑松林,這里沒有好漢,奇怪的是倒有一批各自說著鄉音的退伍軍人,(在這遍地說著海口腔的臺西地帶,哪來的老兵呢?)正橫七豎八的躺在石凳上納涼,我睡的則是一張舒服的褶床,是剛才一個婦人讓給我的,她說:  “喂,我要回家吃飯了,小姐,你幫我睡好這張床。”  咦,世間竟有如此好事,我當時把內含巨款的皮包拿來當枕頭,(所謂巨款,其實也只有五千元,我一向不愛多帶錢,這一次例外,因為自覺是“領隊老師”,說不定隊上有“不時之需”)舒舒服服躺下,看我的《水滸傳》,當時我也剛吃過午飯,太陽正當頭,但經密密的木麻黃一過濾,整個林子蔭蔭涼涼的,像一碗檸檬果凍。  我正看到二十八回,武松被刺配二千里外的孟州,跑上其實他盡有機會逃跑,他卻寧可把松下的枷重新帶上,把封皮貼上,一步步自投孟州而來。  ⒉  一路看下去,不能不叫痛快,武松那人容易讓人記得的是景陽崗打虎的那一段。現在自己人大了。回頭看那一段,倒也不覺可貴,他當時打虎,其實也是非打不可,不打就被虎吃,所以就打了,此外看不出他有什么高貴動機,只能證明,他是天生的拳擊好手罷了。倒是二十八回里做了囚徒的武松,處處透出灑脫的英雄骨氣。  初到配軍,照例須打一百殺威棒,武松既不去送人情,也不肯求饒,只大聲大氣說:  “都不要你眾人鬧動。要打便打!我若是躲閃一棒的,不是打虎好漢!從先打過的都不算,從新再打起!我若叫一聲,便不是陽谷縣為事的好男子!”——兩邊看的人都笑道:“這癡漢弄死!且看他如何熬——”  武松不肯折了好漢的名,仍然嚷道:  要打便打毒些,不要人情棒兒,打我不快活!  不想事情有了轉機,管營想替他開脫,故意說:  新到囚徒武松、你路上途中曾害甚病來?  武松不領情,反而強嘴:  “我于路不曾害病!酒也吃得,飯也吃得,肉也吃得,路也走得!”管營道:“這廝是途中得病到這里,我看他面皮才好,且寄下他這頓殺威棒。”兩邊行仗的軍漢低低對武松道:“你快說病,這是相公將就你,你快只推曾害便了。”武松道:“不曾害!不曾害!打了倒干凈!我不要留這一頓‘寄庫棒’!寄下倒是鉤腸債,幾時得了!”兩邊看的人都笑。管營也笑道:“想你這漢子多管害熱病了,不曾得汗,故出狂言,不要聽他,且把去禁在單身房里。”  及至關進牢房,其他囚徒看他未吃殺威棒,反替他擔憂起來,告訴他此事絕非好意,想必是使詐,想置他于死,還活龍活現的形容“塞七竅”的死法叫“盆吊”,用黃沙壓則叫做“大布袋”。不料武松聽了,最有興趣的居然是想知道除了此兩法以外,還有沒有第三種,他說:  還有什么法度害我?  當下,管營送來美食。  武松尋思道:“敢是把這些點心與我吃了卻來對付我?……我且落得吃了,卻再理會!”武松把那壇酒來一飲而盡,把肉和面都吃盡了。  武松那一飲一食真是瀟灑!人到把富貴等閑看,生死不縈懷之際,并且由于自信,相信命運也站在自己這一邊時,才能有這種不在乎的境界,才能耍這種高級的天地也奈何他當得的無賴。吃完了,他冷笑一聲:  看他怎地來對付我!  等正式晚飯送來,他雖懷疑是“最后的晚餐。”,還是吃了。飯后又有人提熱水來,他雖懷疑對方會趁他洗澡時下毒手,仍然不在乎,說:  我也不怕他!且落得洗一洗。  這幾段,真的越看越喜,高興起來,便翻身拿筆畫上要點,加上眉批,恨不得拍掌大笑,覺得自己也是黑松林里的好漢一條,大可天不怕地不怕的過它一輩子。  ⒊  回想起前天隨隊來四湖的季醫生跟我說的一段話,她說:  “你看看,這些小朋友,他們問我,目前群體醫療的政策雖不錯,但是將來衛生主管部門總要換人的呀,換了人,政策不同,怎么辦?”  兩人說著不禁搖頭嘆氣,我們其實不怕衛生主管部門的政策不政策,我們怕的是這才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,為什么先自把初生之犢的銳氣給弄得沒有了?。  是因為一直是好孩子嗎?是因為覺得一切東西都應該準備好,布置好,而且,歡迎的音樂已奏響,你才順利的踏在夾道花香中啟步嗎?唐三藏之取經,豈不是“向萬里無雨草處行腳”,盤古開天辟地之際,混沌一片,哪里有天地?天是由他的頭顱頂高的,地是由他踏腳處來踩實踩平的,為什么這一代的年輕人,特別是年輕人中最優秀的那一批,卻偏偏希望像古代的新媳婦,一路由別人抬花轎,抬到婆家。在婆家,有一個姓氏在等她,有一個丈夫在等她,有一碗飯供她吃——其實,天曉得,這種日子會好過嗎?  武松算不得英雄算不得豪杰,只不過一介草莽武夫,這一代的人卻連這點草莽氣象也沒有了嗎?什么時候我們才不會聽到“飽學之士”的“無知之言”道:  “我沒辦法回國呀,我學的東西太尖端,國內沒有我吃飯的地方呀!”  孫中山革命的時候,是因為有個“中華民國籌備處”成立好了,并且聘他當主任委員,他才束裝回國赴任的嗎?曹雪芹是因為“國家文藝基金會”委員他著手撰寫一部“當代最偉大的小說”,才動筆寫下《紅樓夢》第一回的嗎?  能不能不害怕不擔憂呢?甚至是過了許多年回頭一望的時候,才猛然想起來大叫一聲說:  “唉呀,老天,我當時怎么都不知道害怕呢?”  把孔子所不屑的“三思而行”的躊躇讓給老年人吧!年輕不就是有莽撞往前去的勇氣嗎?年輕就是手里握著大把歲月的籌碼,那么,在命運的賭局里作乾坤一擲的時候,雖不一定贏,氣勢上總該能壯闊吧?  ⒋  前些日子,不知誰在服務隊住宿營地的門口播放一首歌,那歌因為是早晨和中午的代用起床號,所以每天都要聽上幾遍,其實那首歌唱得極有味道,沙嘎中自有其抗顏欲辯的率真,只是走來走去刷牙洗澡都要聽他再三重復那無奈的郁憤;心里的感覺有點奇怪:  告訴我,世界不會變得太快,  告訴我,明天不會變得更壞,  告訴我,人類還沒有絕望。  告訴我,上帝也不會瘋狂,……  這未來的未來,我等待……  聽久了,心里竟有些愀然,為什么只等待別人來“告訴我”呢?一顆恭謹聆受的心并沒有“錯”,但,那么年輕的嗓音,那強盛的肺活量,總可以做些什么可以比“等待別人告訴我”更多的事吧?少年振衣,豈不可作千里風幡看?少年瞬目,亦可壯作萬古清流想。如此風華,如此歲月,為什么等在那里,為什么等人家來“告訴我”呢?  為什么不是我去“告訴人”呢?去啊!去昭告天下,懸崖上的紅心杜鵑不會等人告訴他春天來了,才著手籌備開花,他自己開了花,并且用花的旗語告訴遠山近嶺,春天已經來了。明燦逼人的木星,何嘗接受過誰的手諭才長傾其萬斛光華?小小一只綠繡眼,也不用誰來告訴他清晨的美學,他把翠羽的身子濃縮為一撇“美的據點”。萬物之中,無論尊卑,不都各有其美麗的訊息要告訴別人嗎?  有一首英文的長歌,右叫字“To tell the untold”,那名字我一看就入迷,是啊,“去告訴那些不曾被告知的人”,真的,仲尼仆仆風塵,在陌生的渡口,向不友善的路人問津,為的是什么?為的豈不是去告訴那些不曾被告知的人嗎?達摩一葦渡江,也無非圣人同樣的一點初衷。而你我十幾年乃至幾十年孜孜于知識的殿堂,為的又是什么?難道不是要得到更真切的道和理,以便告訴后人嗎?我們認真,其實也只為了讓自己告訴別人的話更誠懇更扎實而足以擲地有聲(無根的人即使在說真話的時候也(www.lz13.cn)類似謊言——因為單薄不實在)。  那唱歌的人“等待別人來告訴我”并不是錯誤,但能“去告訴別人”豈不更好?去告訴世人,我們的眼波未枯,我們的心仍在奔弛。去告訴世人,有我在,就不準尊嚴被抹殺,生命被冷落,告訴他們,這世界仍是一個允許夢想、允許希望的地方。告訴他們,這是一個可以栽下樹苗也可以期遷就清蔭的土地。  ⒌  回家吃飯的婦人回來了,我把床還她,學生還在不遠處的海清宮睡午覺,我站起身來去四面亂逛。想想這世界真好,海邊苦熱的地方居然有一片木麻黃,木麻黃林下剛好有一張床等我去躺,躺上去居然有千年前的施耐庵來為我講故事,故事里的好漢又如此痛快可喜。想來一個人只要往前走,大概總會碰到一連串好事的,至于倒楣的事呢?那也總該碰上一些才公平吧?可是事是死的,人是活的,就算碰到倒楣事,總奈何我不得呀!  想想年輕是多么好,因為一切可以發生,也可以消弭,因為可以行可以止可以歌可以哭,那么還有什么可擔心的呢?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:小小的燭光 張曉風:細細的潮音分頁:123

梁實秋:職業  職業,原指有官職的人所掌管的業務,引申為一切正當合法的謀生糊口的行當。一百二十行,乃至三百六十行,都可視為職業。紆青拖紫,服冕乘軒,固然是樂不可量的職業,引車賣漿,販夫走卒之輩,也各有其職業。都是啖飯,惟其飯之精粗美惡不同耳。  宋沈括《夢溪筆談》:“林君復多所樂,惟不能著棋,嘗言:‘吾于世間事,惟不能擔糞著棋耳!’”著棋與擔糞并舉,蓋極形容二者皆為鄙事,表示不屑之意。在如今看來,擔糞是農家子不可免的勞動,陣陣的木樨香固然有得消受,但是比起某一些蠅營狗茍的宦場中人之蛇行匍伏,看上司的嘴臉,其齷齪難當之狀為何如?至于弈棋,雖曰小道,亦有可觀,比飽食終日言不及義要好一些,且早已成為文人雅士的消遣,或稱坐穩,或謂手談。今則有職業棋士,猶拳擊之有職業拳手。著棋也是職業。  我的職業是教書,說得文雅一點是坐擁皋比,說得難聽一些是吃粉筆末。其實哪有皋比可坐,課室里坐的是冷板凳。前幾年我的一位學生自澳洲來,貽我袋鼠皮一張,旋又有綿羊皮一張,在寒冷時鋪在我房里的一把小小的破轉椅上,這才隱隱然似有坐擁皋比之感。粉筆末我吃得不多,只因我懶,不大寫黑板。教書好歹是個職業,至于在別人眼里這是什么樣的一種職業,我也管不了許多。通常一般人說教書是清高的職業,我聽了就覺得慚愧。“清”應該作“清寒”解,有一陣子所謂清寒教授在逢年過節的時候可以輪流領到小小一筆錢,是獎勵還是慰問,我記不得了,我也叨領過一兩次,具領之際覺得有一絲寒意,清寒的寒。至于“高”,更不知從何說起了,除非是指那座高高的講臺。  有些心直口快的人對于教書的職業作較徹底的評估。記得我在抗戰勝利后返回家鄉,遇到一位拐彎抹角的親戚,初次謀面不免寒暄幾句,他問我“在什么地方得意”,我據實以告,在某某學校教書,他登時臉色一變,隨口吐出一句真言:“啊,吃不飽,餓不死。”這似是實情,但也是夸張。以我所知,一般教授固然不能像東方朔所說“侏儒飽欲死”,也不見得都像杜工部所形容的“甲第粉粉厭粱肉,廣文先生飯不足”,飯還是吃飽了的,沒聽說有誰餓死,頂多是臉上略有菜色而已,然而我聽了這樣率直的形容,好像是在人面前頓時矮了一截。在這“吃不飽餓不死”狀態之下,居然延年益壽,拖了幾十年,直到“強迫退休”之后又若干年的今天。說不定這正是拜食無求飽之賜。  有一回應邀參加一次宴會,舉座幾乎盡是權門顯要,已經有“衣敝袍與衣狐貉者立”的感覺,萬沒想到其中有一位卻是學優而仕平步青云的舊相識,他好像是忘了他和我一樣在同一學校曾經執教,幾杯黃湯下肚之后,他再也按捺不住,歪頭苦笑睇我而言曰:“你不過是一個教書匠,胡為廁身我輩間?”此言一出,一座盡驚。主人過意不去,對我微語:“此公酒后,出言無狀。”其實酒后吐真言,“教書匠”一語夙所習聞,只是尊俎間很少以此直呼。按教書而能成匠,亦非易事。必須對其所學了如指掌,然后才能運用匠心教人以規矩,否則直是戾家,焉能問世?我不認為教書匠是輕蔑語。  如今在學校教書,和從前不同,像馬融“坐高堂,施絳紗帳,前授生徒,后列女樂”那樣的排場,固然不敢想象,就是晚近三家村的塾師動不動拿起煙袋鍋子敲腦殼的威風亦不復見。我小時候給老師送束,用大紅封套,雙手奉上,還要深深一揖。如今老師領薪,要自己到出納室去,像工廠發工資一樣。教師是傭工的性質。聽說有些教師批改作文卷子不勝其煩,把批改的工作發包出去,大包發小包,居然有行有市。  尊師重道是一個理想,大概每年都有人口頭上說一次。大學教授之“資深優良”者有獎,照章需要自行填表申請。我自審不合格,故不欲填表,但是有一年學校主事者認為此事與學校顏面有關,未征同意就代為申請了,列為是三十年資深優良教師之一。經層峰核可,頒發獎金匾額。我心里懸想,匾額之頒發或有相當儀式,也許像病家給醫師掛匾,一路上吹吹打打,甚至放幾聲鞭炮,門口圍上一些看熱鬧的人。我想錯了。一切從簡。門鈴響處,一位工友滿頭大汗,手提一個相當大的鏡框(比理發店墻上掛的大得多),問明主人姓氏,像是已經驗明正身,把手中的鏡框丟在地上,揚長而去。鏡框里是四個大字(記不得是什么字了),有上款下款,朱印燦然。我嘆息一聲,把它放在我認為應該放置的地方。  教書這種職業有其可戀的地方。上課的時間少(www.lz13.cn),空余的閑暇多,應付人事的麻煩少,讀書進修的機會多。俗語說:“討飯三年,給知縣都不做。”實在是懶散慣了,受不得拘束。教書也是如此,所以我濫竽上庠,一蹭就是幾十年,直到有一天聽說法令公布,六十五歲強迫退休。退休是好事,求之不得,何必強迫?我立刻辦理手續,當時真有朋友涕泣以告;“此事萬萬使不得,趕快申請延期,因為一旦退休,生活頓失常態,無法消遣,不知所措。可能悶出病來,加速你的老化。”我沒聽。今已退休二十年,仍覺時間不夠用,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。  退休給我帶來一點小小的困擾。有一年要換新的身份證。我在申請表格職業欄里除原有的“某校教授”字樣下面加添一個括弧,內書“退休”二字。辦事的老爺大概是認為不妥。新身份證發下,職業一欄干脆是一個“無”字。又過幾年,再換身份證,辦事的老爺也許也發覺不妥,在“無”字下又添了一個括弧,內書“退休”。其實職業一欄填個“無”字并不算錯。本來以教書為業,既已退休,而且是當真退休,不是從甲校退休改在乙校授課,當然也就等于是無業,也可說是長期失業。只是“無業”二字,易與“游民”二字連在一起,似覺臉上無光。可是回心一想,也就釋然。大戴禮記曾子立事第四十九:“其少不諷誦,其壯不論議,其老不教誨,亦可謂無業之人矣。”我是道道地地的一個“無業之人”。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:雅舍 梁實秋:鳥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彰化3d列印代工推薦》
嘉義3d建模委託推薦》 模型設計服務: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台北3d模型製作推薦》 建築物模型設計服務: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

arrow
arrow

    wf6eak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